close

很無聊又很囉唆的後記,因為不知道該發在哪裡好所以就回自己家裡發吧XDD
算是對自己CP觀的一點闡釋


我…其實忘記到底為什麼要寫這篇文了(記憶力也太弱) 


回想起來,我對瓶邪關係的看法在開頭第一句就寫了:「很難形容吳邪對張起靈到底是份怎樣的感情。
我自己覺得有點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吳邪單方通行。
我一直深信盜八結尾如果不是吳邪一路苦苦追著小哥,小哥是不會回應他的。但吳邪追了,所以小哥也心軟回應了。
但我覺得吳邪對小哥的感情大概也不是愛XD
張起靈三字成為他不願提起的執念。」我是在文裡這樣解釋他對小哥的感情。
這也是一部分我想寫這篇文的原因,我想表達我覺得吳邪對小哥就是一股執著,而這股執著最後讓吳邪走火入魔才主動下藥獻身
而他會對小哥這麼執著,我認為是吳邪對現實的逃避。小哥只是剛好在對的時間出現了。
不過這大概也不是件壞事吧,不然吳邪可能真的會崩潰。盜八到後來吳邪都眼神死了,直到小哥出現許下了十年之約,才又找到了新的動力。
然後寫這篇文的最初衷大概是這句話:「他好像終於找到了與張起靈的聯繫,在這場沒有愛的性裡。
我現在只記得我腦子裡最初有個吳邪被插入的畫面,然後吳邪有點高興自己在一瞬間擁有小哥的那個情緒。
所以我在寫完這句的時候曾經發了個微博吶喊說寫完這段我就滿足不想寫結尾了XDDDDDD


寫文真不是我的興趣,這文我很痛苦地碼了三天,寫到後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為什麼要寫了…
肉很渣我知道的,想姿勢很痛苦,把姿勢用文字描寫出來更痛苦…
我也只會直來直往把腦中畫面文字化了,要不是有實行技術上的困難我還是更愛畫漫畫的
有朋友回覆說小哥的持久力美,我…其實就想著吳邪都下藥了小哥不撐久一點不是很對不起人嗎艸
整篇文裡幾乎沒有對話,我很討厭想H時的對話(特別是狀聲詞!),所以我對這點是挺滿意的
反正哥本來就不多話我寫得心安理得=w=
另外有朋友反應說他看到熱狗的時候笑了,其實不忍說我一開始的草稿是士林大香腸(欸
最後那本莫名其妙的《四書章句集注》,我最初是打算寫《論語》但又覺得這樣太對不起孔老爺爺(換成四書有比較好嗎)
如果不是因為文章背景在大陸我大概就會用《中國文化基本教材》了(買包包喔~)


得到很多回應說「有點虐」「有點淒涼」「明明是肉怎麼卻感覺很哀傷」之類的
說實話我真的沒想虐他們,我真的就只想寫肉
(我從剛看完盜墓筆記前七集就很想寫了,現在終於達成這個願望了 
(當時的初衷真的只想看瓶邪H,對兩人談戀愛沒興趣)(所以我是瓶邪砲友設定的熱愛者)
會覺得虐大概是因為……我家的瓶邪通常運轉。何謂通常運轉請參考第一段。
但這篇的吳邪不說,我認為小哥是真的很爽。爽到我覺得他還是回長白山去吃蘑菇吧。
也有朋友說覺得小哥把吳邪拖去洗澡就很甜了,我也這麼覺得……其實我覺得小哥肯做就很甜了,瓶邪只要有H對我來說就是HE(?!)
說實話寫的時候有妄想一個甜蜜的後日談,不知道該不該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