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10606_122104.jpg  

上次買CHANGE UR WORLD時寫了一篇CD感想,這次WHITE也來寫一下吧。
這次買的是普盤的初回式樣版,封面是清爽的藍色調~!
話說回來,一開始看到三版封面時,我腦內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你們可不可以站好?」 ……

 

1. WHITE
「ソフィーナ 大人の美白」 CM曲
作詞:ECO
Rap詞:JOKER
作曲:Shusui / DAICHI
編曲:pinkcastar

我最初聽到「WHITE」這首歌時,這首歌其實一直被我抱怨…被我抱怨感覺太芭樂
看了PV後我也是一直在碎碎唸說「這是山寨ARASHI嗎…!」 

但沒想到我後來被這首歌洗腦了……我現在只要閒著沒事時,就會開始哼唱WHITE
果然芭樂歌比較洗腦嗎!
而且這首歌很好唱,唱起來很有精神,在卡啦OK唱的話會讓心情很好吧! 

 

2. PERFECT
「AOKI 3Dスリム」 CMタイアップソング
作詞:ECO
Rap詞:JOKER
作曲:Kosuke Morimoto
編曲:18degrees. (Ken Arai)


這首第一次聽到…嗯…是kame的CM?
當時也是覺得曲風好清爽(真不KAT-TUN的意味)
後來在MS上聽到比較完整的版本之後內心也是糾結不已……歌很好聽,非常好聽,是我喜歡的曲,表演也非常精彩,舞蹈整齊、五人的表情都非常有精神,服裝與背景的色彩搭配也很繽紛
但我還是不希望KAT-TUN唱這麼芭樂的曲子啊!!!!!!!!!!!!!!!!!!(抱頭)

CD的版本比在MS或廣播上聽到的版本多了第二段副歌,其實有點疑惑這段是原本就有只是沒有唱,還是後來又加進去的
雖然偷偷抱怨過MS上唱的太短,但聽了CD版之後我又覺得我比較喜歡MS的那個版本(←這傢伙真難搞)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有好幾句都印象深刻,像是「回り道でも一番前」「君が行くなら間違いない」
還有「人と比べながら生きてもしょうがない」這句也深有感觸…
「コトバマヨイ リソウノキズナデ キセキマキオコス ヒカリキラリ ソノ
ヒトミ ノゾミ イタミワケル ナカマトナライケルサ TOMORROW!」這段唱起來幾乎沒有換氣也覺得很有趣ww
總的來說整首歌的歌詞都非常喜歡! 

還有個小小的離題是副歌時的「啊、啊、啊、啊」,中丸後來在日記上說那是他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原本以為那是ゆっくり的聲音(欸)
中間有一些和聲我一開始也覺得好像ルカ的聲音……我沒藥救了吧^q^

 

 

3. 勇気の花
作詞:Sean-D
作曲:Anthony KRUNCHIE Bamgboye / Harry Wilkins / Ricky Hanley 
編曲:Anthony KRUNCHIE Bamgboye


最初看到「勇氣之花」這歌名,直覺認為是熱血沸騰的曲子,沒想到會是抒情曲…XD
這首好像頗受好評,我也滿喜歡的,歌詞填的感覺也很好
不過這首歌我想推薦一下純伴奏版,CD發行之前試聽時都沒有聽過純伴奏版,昨天聽了覺得很驚艷!
即使只重複聽純伴奏版也覺得很豐富呢~希望有機會大家都能聽聽看


另外真的是題外啦,聽到勇氣之花這樣的抒情曲,不知為何讓我突然有點想念赤西…會想著如果有他和聲會更豐富吧
哎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