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年我有把頭像都乖乖存起來,於是來回顧一下…
(以下排列為新→↓舊)

 

icon09.jpg icon08.jpg
前陣子畫的灣娘,這個目前也還是我的plurk顯示頭像。 中秋節畫的月兔光,在棋會所得到了一個"三歲光"的別名,我還滿喜歡這名字的( *′艸`)
icon07.jpg icon06.jpg
在手書blog畫的小亮,換上新頭像時所有朋友都一眼就認出來畫的是誰…真神奇。 七月一個人在繪茶好快樂畫的憂鬱光。
icon05.jpg icon04.jpg
WEST。其實是想畫magent仿圖的但有點失敗orz 情人節祝賀漫畫的改圖,萬國ALOHA的新刊幾乎都沒搶到!(哭)
icon03.jpg icon02.jpg
動畫第五集的梗,WEST實在太可愛啦呼呼呼www 傲嬌羅馬諾。這張是在OEKAKI上的試畫。
icon01.jpg  
豆丁義wwwwww我的嫁啊
這張也是OEKAKI的圖w 

 

於是默默地發現去年的頭像只有APH跟棋魂兩種作品…(汗)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我的BLOG,但如果訪客有看到圖片無法顯示的話,請留言跟我說一下
最近因為網路空間被學校砍了,一大堆圖片都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