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禮拜手腕去沾到硫酸
上禮拜打破量筒
這禮拜的實驗室腦殘日記依舊上演著 …

IMG0175A.jpg
這回遭殃的是我的外套,被灼出一個大洞。
這件外套可是前年我父母從香港買回來的土產…這該不會是叫我再去香港買一件的啟示吧?!

以下是簡易(?)事件說明圖:

091204-1.jpg


過沒多久…
 

091204-2.jpg



結論是腦殘沒有要醫,自作果然自受,試劑翻倒了就應該馬上擦掉別管別人眼色,因為別人不像我一樣笨到會自己靠上去啊!!!!
順帶一提,我穿在外套外的實驗衣一點事都沒有,真不愧是實驗衣。(但不能保護我的外套,穿了有什麼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