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的沒的的照片…
先來一張妹妹送的生日禮物!

IMG0163A.jpg 

(拍到我醜陋的腳了…對不起OAQ)
 是MUJI的香精蠟燭!

 

接著是怨念很久的提拉米蘇蛋糕…自從護玄在特傳某一集的後記提過後就一直很想吃
這次趁著去青春譜之前買了!

IMG0157A.jpg

IMG0158A.jpg

IMG0159A.jpg  
(包廂裡光線有點暗…)

蛋糕真的很好吃ww
很鬆軟、不會膩,最後大家吃得一滴不剩真可怕XD
不過我是個切蛋糕白痴,蛋糕都切得亂七八糟的………(汗)

 

IMG0162A.jpg 
然後是收集完成的卡貼們www
感謝夏夏的阿菊支援>V<

 

 

接下來的照片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討厭蟲子的人不要看喔O_O/

 

IMG0154A.jpg

IMG0155A.jpg

IMG0156A.jpg  

星期四半夜要睡覺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一個東西掉到我枕頭上
仔細一看發現是隻蟲子,而且長得很特別,很像葉子!怎麼看都很像!
於是很興奮的我拿出手機想要拍下來(好白痴XD)
不過可能是光線的關係,拍起來都糊糊的就是了…

順帶一提,這隻蟲在我早上醒來時,還是黏在我床旁邊的牆上。 

 

然後我忘記拍我們家餐廳頗驚人的新吊燈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