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對勁。
  我還不是很清楚的腦袋感覺到這個早晨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想我應該是躺在床上,因為我覺得我背後、頭下都有東西墊著,身上也有布製品蓋著。
  而且這個床很軟、非常軟,軟到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了骨頭一樣只剩一團肉攤在上面。棉被裡還透出一種香香的味道,不是衣物柔軟精或是芳香劑那種人工香味,是一股暖暖的、甜甜的,很舒服的自然香,有陽光的感覺。
  很好睡的床,這是我的結論。
  既然我的結論這麼歡樂,那為什麼會不太對勁?
  因為他喵的我的床才沒有這麼好睡我的枕頭老是讓我睡到頭痛床上鋪的竹蓆又很硬而且這種熱到掉渣的夏天我怎麼可能乖乖地把被子蓋好——
  這不是我的床!想到這,我馬上醒來、坐直,透過九百多度的近視眼看出去,房間很空曠,除了白色的牆就幾乎沒有東西了。
  我真的不在我的房間。
  那我會在哪裡?
  我沒有聽說過最近要搬家,而且搬家公司應該不會趁人熟睡的時候開工吧。
  該不會是我被下了安眠藥然後被綁架了?這種情況我應該要做什麼?檢查自己的衣服有沒有穿好?
  「啊、妳醒了!」
   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我一跳。身後似乎有門被打開了,然後傳來一個疑似少年的聲音。
  「太好了,我還很擔心要是妳被我的衰運連累的話我要怎麼謝罪……」
   我轉過頭去看他,雖然有點模糊,但我看得出來他的臉色越來越差,好像想到了什麼恐怖的事情一樣臉全部皺成一團還散發出一股黑氣,變成了一團會把周圍吞吃掉的黑洞。
  喂喂、把話說清楚啊!我還在這裡,別無視我!
  「呃……」我戳戳他的肩膀,「請問這裡是哪裡?」
  「嗯?喔!這裡是學長的房間,學長說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就先把房間借給妳休息。妳覺得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學長?你只說學長我怎麼知道是誰啊?而且這位同學我好像也不認識你耶。這樣有說等於沒說嘛。
  「還好,不過你有看到我的眼鏡嗎?不戴眼鏡我很不習慣。」
  「眼鏡?我想應該有帶來吧……」他翻起他手上拿著的一個黑色背包。「是不是這個?」
  「對,謝謝。」伸手接過他遞來的眼鏡戴上後,我終於有種回到正常世界的感覺。
  等等……正常世界?
  正常世界的窗戶外面會有騎著掃把的巫婆飛過去嗎?而且巫婆長得像骷髏頭?
  難不成我剛好碰上了什麼遊行祭典在做特效表演?
  「那個,窗戶外面……」我指著那個奇怪的巫婆,想問問旁邊的少年是怎麼回事,但我發現這個人越看越眼熟,眼熟到我好像跟他認識很久的樣子。
  可是他的聲音我沒聽過啊,他的語氣感覺也不像認識我。
  還是我覺得眼熟的是其他東西?比如說那個藍白配色的衣服……
  「啊!!!!!!!」我指著少年大叫。
  那不是那個……那不是那個……
  「那不是Atlantis學院的高中部制服嗎??????」有人在玩cosplay?我來到販售會了嗎?可是販售會上怎麼會有床?是我在跟人推擠拉扯的時候昏倒被送醫急救了嗎?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我才沒那麼瘦弱!
  「你知道我們學院?」少年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有點高興。「所以你也是這個世界的人嗎?」
  「這個世界?」哪個世界?御宅族的小宇宙嗎?
  「守世界啊。」少年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我。
  「……你是說我現在在守世界?Atlantis學院?」我用有點顫抖的聲音小聲提問。
  「沒錯,」他點點頭。「這裡是黑藤館,我是高中部三年C部的褚冥漾。」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快哭了……
  怎麼會我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身處在異世界可是那個異世界我卻熟到不能再熟啊——!!!!!!
  是哪個作者這麼懶開了金手指作弊!!!!!!!

最近突然很想寫文,所以把拖了很久的異世界問卷挖出來。
不過這題是我老早就寫完的…也就是說我根本還沒開始寫XD 

問卷來自柏柏的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