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結束以來,真的好久不見了,看到大家好開心////
每次總是讓我笑到臉頰酸肚子痛,我真是太喜歡聯誼了ˇˇ(大心)
其實我完全沒想過跟社團的人出去,卻從頭到尾都在談ACG。
我們是不是應該改名"觀光團&嗆嗆社 ACG分部"?(啥)

沒有想到團長和格子會因為我常常提到魔王而想看它,好害羞////
嗯,彩雲國雖然不像魔王那麼好笑(我個人是覺得它很好笑啦...),卻是難得讓我看完會覺得有感動+被撫慰到的小說,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昨晚看完純愛羅曼史才睡的,日本BL小說的走向果然跟台灣很不一樣呢~
我也喜歡附錄漫畫ˇ重看了好多遍
畢竟那才是我的美咲啊XDDD


是說我是第一次在外面晃到11點才回家,下次大家滿18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要來通宵狂歡啊?
(不,那樣你會回不了家*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