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白
怎麼第一個顏色就學這個,這樣我會怕把你染黑啊XD
■ 件
■ 注意
■ 紗
喔喔小紗紗他學會你的名字了XD
■ 一角
■ 一片
怎麼有兩個量詞|||上面還有一個"件"耶
■ 狼藉
好有學問囧
■ 純白
你不是已經學了一個白了嗎|||我真的擔心啊*遠
■ 娘
好快(笑)學到這個字大家都很高興啦,不過我還是要說,日文的娘是女兒的意思耶
■ 到る
大家都有學到的樣子...

鎖起來的部落格吃不到RSS,所以後來我換成文字倉庫的網址了(反正剛好名字都一樣XD)
上面的字一看就知道是我最近的一篇白紗學到的XDD
食字紀錄可以看出來我寫東西喜歡用哪些字(默)

昨天記帳的時候發現我有滿多片段文字的,正好可以拿來養MEROˇ(樂)

 

 

 

小紗

 

我一來的時候想說什麼東西學會我的名字XDXD
而且下面還是一角耶(笑倒)←某死神的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