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給漫研社的各位,對不起。
謝謝你們邀請了不是社員的我來參加,我真的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不論是漫畫、對社團的熱情、與同學學姊間的相處,都是讓我非常敬佩的。
我常常是個沒有辦法踩煞車的人,總是讓秀秀來提醒我不要太大聲,不要吵到別人。
我感到很抱歉。你們那麼用心為學妹設計的活動,卻因為我的胡鬧,讓你們都沒辦法好好照顧他們了。
希望下次我能收斂一點,讓學妹好好享受有你們的社課。

*

功課寫不完呀啊啊!!囧
我今天已經很難得的從下午三四點就做在書桌前啦,可是還有數習沒寫完(差很多bb)、物理沒寫完(牛頓運動定律是什麼鬼##)、化學還沒唸(一大堆醜到暴的常數退散!)、英文沒有讀(換成空英還是一樣無聊,掰不出什麼感想來= =)
連晚餐都還沒吃,唉。
下次敢在吃飯時間打電話來的殺無赦。(順帶一提我的吃飯時間從晚上七點到九點十點都有可能)

*

突然有股衝動想做裡站(只是因為一張圖)
不過做出來也是個渣吧。

 

 

ishuki

 

別這麼説@口@
你能來我們都很開心喔 真的ˇ
你沒有胡鬧的 請別道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