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治癒!!!好治癒!!!!
特殊傳說果然太治癒了!!!!!
我真的好懷念漾漾那文法有點不通順的碎碎念,而且我覺得他碎碎唸的等級越來越高啦!!!
漾漾變黑了!!!變黑了!!!!XD(指)

話說莉莉亞那個鄉民指控實在是戳到我某個點了
因為我前不久才在抱怨(?)說怎麼特傳同人裡的漾漾都鄉民化了,本傳就突然給我來一槍...
千冬歲的戀兄狂實在是明顯到我都要笑了XDDD(咦)
還有放閃光的似乎不止這兩位...漾漾一聽到跟學長有關的事情整個態度就變了是怎麼回事!!!!
...........咦我怎麼突然發現第二部跟我明天要出的本子撞梗了?(是嗎?)

哎,好棒喔。我還是好喜歡特殊傳說。真的。
不管怎樣我都好愛。(哭)
作者大人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