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瑟‧審判(from 吾命騎士)
很傷眼對不起…反正大家應該都有心理準備知道我的手殘程度吧orz|||

其實審判在我心中就是兩個字,凡斯。
也就是說太陽&審判的組合在我腦內其實是妖師&精靈的搭檔XD(被作者們毆飛)
不過話雖這麼說,並不是說我覺得審判就是凡斯之類的…而是我覺得他們的個性和散發出的氣質很像,然後都很適合這樣的外表醬。

剛才逛網站不約而同看到幾篇關於第四集的話題,
讓我覺得其實我是不是不要看吾命比較好…至少不會被雷到(遠)
也才不會被那個可惡的贈品吸引住然後開始猶豫要不要收啊…(哭)


原本想寫日記不過想想還是算了,貼個我剛剛看到的可愛連結吧XD
天使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