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一兩個小時,覺得腦細胞都死一大半了,也才畫好一張而已;但寫作業不用什麼大腦馬上就寫滿了一頁…(遠)
好啦我真的有開始在畫了喔,雖然拖了要一個月了。
不過明明畫的時候覺得很棒很滿意的圖,現在再回去看馬上就覺得很傷眼,真絕望orz||||
喔還有很絕望的事是我最少得畫五頁呢,九月來得及畫完嗎?=口=
十月我想開始準備十二月場的東西啊…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報到。

以下是一些九月的生活照。
首先是宿舍,這兩張是我搬進來的第一天的時候照的。
那天晚上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感覺真棒XD


接著是一些校景,是我在入宿後隔天早上逛校園時拍的ˇ

之前我看了學校平面圖時就很在意了,我們學校也有清園(笑)
不過跟Atlantis的差距頗大就是了,至少這樣看過去一點水都沒有XD


像金字塔的行政大樓XD
 
校園裡的噴水池

接著是我上星期從學校散步到嘉義火車站時的沿途景色。
最先幾張是嘉義縣表演中心,蓋得很漂亮,有點像傳藝中心。
我一直覺得這裡很適合外拍XD









接著是讓我非常囧的奇遇,養在嘉義市分隔島中的羊群…



接著是我前天衝台中暢秋場時,剛出火車站被大城市風貌感動到而拍的XD
話說我覺得台中火車站跟嘉義火車站挺像的,或許火車站都長那個樣子吧?
總覺得台北火車站是個大例外…


糟糕我沒拍到鮮芋仙跟麥當勞XD(毆)

那麼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啦ˇ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也沒有很特意在取景,能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