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前,我要先哀號一下。
怎麼辦我們的迎新宿營居然辦在9/27.28!!!!!
也就是說我猶豫要不要去很久的GJ暢秋場去不成了........
我還是乖乖地付郵資通販吧(淚)

那麼以下是正題,我上次借用了我父親電腦後才發現我上的顏色有多恐怖
所以這篇是寫來替我自己申冤的,我畫的圖其實我看起來顏色都很正常!!

首先是最近畫的漾漾&球魚。
看!我的螢幕上的漾漾是這麼白泡泡幼綿綿球魚也是很可愛很好食的!!

七夕應景圖我也上了很夢幻的顏色!!

這張因為我有開官方圖出來比色所以其他電腦看起來也還好
不過我的電腦看起來是這樣

畫這張圖的時候正好遇上我的螢幕非常不穩白得要命的狀態
所以即使是我的螢幕看起來顏色還是很怪...orz|||||
我在畫的時候覺得這張超棒可以當我的代表作的說...(嘆)

拍了這張年代有點久遠的圖是因為,就是這張圖讓我第一次知道小麥可跟其它電腦會有色差...
只是後來好像越來越嚴重...(遠)

總之結論是,在我把電腦處理好搬進宿舍之前,我都不打算再畫彩圖了...
我會被我自己的圖嚇死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