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等把這幾天的戰利品整理完再寫的...嘛,隨便啦(翻桌)

其實我最主要只是想寫,
媽啊我的食量怎麼會小到連罐八寶粥都吃不到一半啊!!!
昨天去吃吉野家也是沒吃完就反胃...
這不是小紅花這不是小紅花(抱頭)(?)

話說昨天收到學校寄來的資料了
............怎麼我沒有一份資料是我看得懂的?
是我的理解能力退步了嗎?
還是這所學校給的資料真的比較難懂?
而且怎麼都還沒有學長姊打電話來救我T口T

唯一看得懂的就是每個系所的修課標準
而且翻到我系上的那一頁、大一的專業必修:
微積分(8學分)
普通物理(6學分)
普通物理實驗(2學分)
普通化學(6學分)
普通化學實驗(2學分)

.................接下來還有什麼我已經看不到了(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