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真的不宅!也不腐!(認真)

(一)大振
最近每天11:00都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追卡通ˇ
目前很萌這部,也開始重看一些BBS上的舊文章,然後我突然發現,小B版的最萌投票啊,我的票是這樣投的:

A2
 阿部隆也&三橋廉
 田銀時&桂小太郎
 樓澈&紫丞
 藤井昭廣&榎木拓也
 無道剎那&吉良朔夜
(這組我看過的只有銀魂,但是阿銀跟阿桂太不萌了=3=
所以投給聽說很萌的大振)

B7
 木朱雀&魯魯修
 田島悠一郎&花井梓
 剎那&提耶利亞
 神田優&亞連.沃克
(雖然我有買阿蘋的神亞本也很喜歡,可是我對這對沒啥執念
所以投給了封小翼應援的田花
喔對00我沒有配對嘎哈(硬要說的話是哈囉&洛克昂…))

B11我投給了海城就不貼了...
總之,明明我那個時候就沒有看過大振,卻投了兩票給他們XD
我現在覺得很驚訝!!!

然後我想說我沒有在追漫畫的進度,看到有人聊到漫畫59回的雷就天不怕地不怕地點進去看...
...........................媽啊我被捏到了O口Q
的...的確是滿衝擊的|||||||  阿...阿部君...= =a

還有話說由美大人是個阿部控,每次看到她提阿部都好嗨
不過我不太明白阿部君哪裡不自重,為什麼常常聽到有人叫他要自重呢????
這個問題連封小翼都無法替我解答,有誰可以幫幫我....


(二)日劇、藝能
前陣子的螢之光大概都看了,滿有趣的,只是我比較支持小螢跟makoto君啊....
所以結局讓我很囧

有閒俱樂部有轉到的時候就會看。赤西果然又是演這種台詞少少的,但緊要關頭很帥的角色
............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喜歡他嘛(掩面)

目前ING的山田太郎物語,我第一集就被跟蹤狂御村萌到了XDDD
御村x山田 確定!!!!!!  快把他娶回家吧御村!!!爺爺都已經認可了耶!!!!

九點的偵探伽利略
這部的賣點只有湯川教授....不過為了湯川教授我還是會看吧....

十點,偵探學園Q
又是推理劇XD||||
事件好像都跟漫畫沒有關係了(至少我沒印象),只剩下故事背景一樣,有點像是續篇的感覺XD
不過我覺得選角都挺不錯的,我很喜歡ˇ

還有昨晚的MS有嘿說跳躍,我發現我被山田涼介萌到了嘎啊啊啊啊~~~~~
看偵探學園Q的時候就覺得選角很棒了(因為是個美少年XD),沒想到嘿說的他居然是站前排中間,還拼命笑顏放電~~~~~(倒地)
整個不行了我(抽蓄)
當然其他人我也很喜歡ˇ小藪小光都長高了XD
話說嘿說有很多人都是我以前很看好的小豆芽,但為什麼長大之後我都認不出來........(轉頭)

(三)其它
剛剛逛小B看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看到"家暴",你第一個想到誰呢?

其實說實話,我第一瞬間想到的是A3。畢竟我前一刻還在看大振相關討論串,而且他們也很符合我心目中的家暴形象XD(喂)
不過下一秒,另一個我心目中的家暴經典配對就在我腦中浮現了
除了打是情罵是愛的冰漾,還有誰更符合家暴這個詞啊XDDDDD



以上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