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修羅場都要歷經一次的克難透寫台跟沾水筆的奮戰...orz||||
吼,有空一定要去找一台透寫台啦,不要每次都發懶不敢花
下場就是原本就已經80歲的肉體年齡變得更老...(遠)

還有我也想要玩接龍>"<
為什麼Mac沒有遊樂場啊?這樣我在斷線的時候都沒事做...
呃、現在在寫日記算是例外吧。

喔對、今天終於去買ARIA(12)了
我的哭點很低,不意外地,我哭了
想到ARIA這部漫畫也陪了我那麼久,覺得很不捨
但就像書裡提的,人們早晚會各奔西東,所以更要珍惜當下相聚的時刻
對於這點,最近有一點感悟
還有真的要感謝ARIA,如果不是這部漫畫,我不會發現這麼多日常的幸福
雖然不像燈里是個幸福的高手,但我會更努力去挖掘那些、小小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