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出門,明明沒有出去很遠也沒有很久,可是每天回家都只能仆床外加腳痛得半死。真是越老越宅越不中用啊⋯(遠)

總之星期五我回學校一趟去參加了畢業典禮。因為我去得晚加上坐的位置不太好,幾乎沒看到什麼表演,比較有印象的只有碧珠跟安妮的華爾滋!XD安妮這個梗真是用不膩啊(樂)
聽說今年的演唱明星是范瑋琪,不過反正我沒看到⋯
喔對了今年的主題聽說是賭博:D

12點之前都不能送禮這個慣例今年依舊實行,典禮結束後的空白時間我沒事做想找老師聊聊天,不過大概是因為早上沒課吧很多老師都不在⋯我只有見到琇環,果然老師的人生智慧就是比較豐富,三兩句話就中肯地說出了很多事實。雖然只短短聊了幾句但能聽到老師的良心建議真的很高興(心)
然後路上遇見了婉伶!他穿制服回來耶XD聽說還被教官唸(笑)看起來最近過得很不錯v
另外也遇見了姿儀v姿儀說我們的獎金還有剩,可能暑假會約出去吃個下午茶之類的把它花掉(笑)真期待(樂)

不過重點是學妹!!!我的學妹都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的高三學妹有領獎喔v雖然只是在節目冊上看到,我到的時候獎已經都頒完了。
因為我沒有跟她說要回去,所以她應該有點嚇到(笑)然後也見到學妹的母親,是個熱情又大方的人,怪不得會教出這麼可愛的女兒v
然後高二高一學妹都超可愛!!!!
高二學妹本來就很可愛了(心)第一次見到的高一學妹是個開朗活潑的人,加上我的高三學妹也很會帶話題,我們四個聊了整整一個小時都沒有冷場!!!喔喔有這群學妹我真的好開心啊(淚)
而且三個學妹都是成績名列前茅的⋯讓我真羞愧(目遠)
我也看到了今年的畢冊,看那個大小應該是A5或B5變形吧,用紙盒裝,整個比我們的輕很多(淚)封面是日式漫畫風格的水彩圖,加上燙金,整個非常有質感!!!我好喜歡嘎啊啊=////////=
盒子是白色的,跟封面同樣的圖案燙銀,不過聽學妹說那個裝得進去拿不出來XD

照片待補v不過幾乎都是跟學妹的合照啦其實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