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有特別注意,k子提到我才又跑去看了一下廣告頁,
五月份的那張是學長跟賽塔耶!!!!!!OwO
太感動啦!!!神果然是眷顧我的!!!!C-PLUS月曆的五月份也是很棒的圖ˇ
基於感動+要買多一份收藏(???),我決定520那天我要去訂兩份!!!!!
⋯⋯不過我最近好窮orz|||||
不是說活不下去,但是花得超出預算了,這樣下去我存不了錢orz||||

說到買兩份,剛剛我躺在床上看特傳,要喝茶的時候茶翻到了書上
我那一瞬間想到的居然是"完了我會被學長巴頭"(←這個人入戲真深)
不過我發現我並沒有很擔心,因為我還有一本特別版保存得好好的幾乎都沒翻過
⋯⋯買兩本好棒\(TT)/(不過我的錢包也死得很慘就是)

話又說回來月曆,我第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地方很奇怪
像是居然沒有學長跟漾漾的組合Q_________Q
然後有伊多可是沒有雅多雷多
瞳狼小亭沒有出現,可是沒出場幾遍的"洛特爾.海恩、飛仙"卻占了一個月
出這麼不主流的東西真的可以嗎?(雖然我還是會乖乖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