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比較早要還的大唐跟刺客學徒不看,昨天借了三俠五義馬上開始啃,一個晚上就食了十來回,然後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都是(好)龐昱跟包黑子⋯等等!我看書的動力,南俠展昭到哪裡去了囧!我真正最喜歡的角色好像從來沒有入夢過⋯(哭)
總之要不是我剛剛看了相思門,我現在的腦子裡應該只剩下南俠展昭了⋯(汗)錯身安樂和擁仙都是大坑,所以只好先看三俠五義解渴Q___Q
話說當我邊看書,邊在心底拼命吶喊南俠展昭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我高三好像成天不是喊展昭就是喊公瑾,真是難為三毅的同學們忍受得下去⋯(擦汗)
然後也因為上面的緣故,明天的包青天(應該還在播吧?)我突然又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