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土木落榜了。
而且是連最低錄取分數都沒有到的那種⋯哎。
雖然很失望,但我想總是比備取的那種煎熬好一些吧,也有充分的理由開始唸書了,只是就真的前途渺茫,誰知道指考會被分發到哪個偏遠地方去?
還有兩個月半。

這段時間我覺得很對不起父母親,吃穿用都是花他們的錢,卻連讓他們寬心都作不到。
好沒用。
我想像一般人一樣,而不是現在這樣無所事事,什麼都不是,不是學生、不是待業中,什麼目標都沒有。
我連我想唸什麼科系都不知道。
日子總是這樣得過且過,還裝作自己很有夢想、很開心。

最後補個幹。馬的大考中心的指考報名系統居然只能用IE開、還要限制你的螢幕解析度。
我對台灣的官方系統都只會用IE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