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搞不懂那個對戰表⋯反正投就是了吧=w=

a1// C) 該隱&利夫 - 這組沒啥好猶豫的XD
a2// A) 阿部隆也&三橋廉 - 這組沒有本命就投了很多人喜歡的大振XD
b1// A) 都筑麻斗&黑崎密 - 比起西索&伊耳謎我更喜歡這兩個吧
b2// D) 日渡怜&丹羽大助 - 我只認識這兩個,而且這對我很喜歡!
c1// D) 菊丸英二&不二周助 - 這組也沒有本命,亂投
c2// 死很大!!!!!!雁主從和策瑜該選哪個囧
       Honey學長跟銛學長我也很喜歡啊⋯
       請讓我改天再投⋯orz||||
d1.d2都沒我喜歡的乾脆不投了,想買票的請連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