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向阿椪提起我想要出特傳本,以及已經想到的一個故事。(不過應該不會被採用⋯聽說這個梗太普通了)回家之後打開我的特傳筆記本,想看一下之前想到什麼點子,結果上面寫了兩個詞,「發燒」跟「符咒」。發燒就是我跟阿椪說的那個故事,但符咒是什麼啊!!!<囧>我完全沒有印象⋯明明就是怕自己忘記才寫下來的,結果寫下來之後還是忘記,真是笨死了!!!orz|||||
所以我現在拼命在想什麼故事跟符咒和傲嬌學長有關,雖然我覺得就算我想出來一定也跟原本想的不一樣了。

今天是特傳十六的發售日,不過因為我耍笨忘記向同學把會員卡要回來所以沒辦法去買。哎呀我等舞會等很久了,搞不好有快一年了說!!而且同學今天要給我會員卡我還是沒拿到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