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阿椪同學陪考一整天!雖然我要是考得太好就沒辦法去陪你了(喂),還是非常感謝!

今天比較有爆點的是國文科吧。我的習慣是先看完手寫的題目才開始作答,看完那個題目我就笑了,這年頭,連國文作文都要寫穿越文啦!(笑)然後我腦中一下子冒出了許多題材:最先想寫回去春秋戰國當遊學生,可是這樣沒辦法改變歷史,不符合題目要求所以放棄。後來又有想寫回去羅馬(因為我昨天在看羅馬*炸),可是羅馬我太不熟;或是回去宋朝,直接把新宋(雖然我只看了兩集)主角幹的事照抄,但那太偉大了我辦不到;也想過學七海情蹤,穿越去大航海時代…。這題目又不能像一千零一夜那樣,穿越到童話故事裡去(這年頭古代已經被穿爛了,都要穿越到異世界啦!),現在想一想,要是我有好好看田大的金烏扇考證的話,也許可以寫回去唐代?(笑)考完問過阿椪,他說他想寫西安事變,我才想起來其實我有想過去阻止雍正禁教,不過那段歷史我不太熟。總之最後我寫我穿越去三國周瑜身邊想辦法幫他延長壽命,這也是現學現賣的,因為我上上個禮拜才看完《周瑜》。
數學我不抱太大希望⋯(汗)空了一題,而且答出來的題目我沒有一題有把握,聽天由命吧。
社會科隨便亂猜也沒關係,所以今年也是時間一到我就交卷了。感覺沒有特別難,不過我的三民跟公民幾乎都用猜的。我可能跟這些法律條文、社會理論之類的東西不太合拍吧。

明天是很重要的英文跟自然啊哈哈哈⋯。哎,我想快點考完看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