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曬本啦~難得這次我頗有興致的

 

 

 

先從盜墓本開始!(我居然買了這麼多…)
我得了看到很帥的小三爺就想買的病! (yay)

IMG_20110815_095845.jpg



[1] 盜墓筆記海報 / 沒寫作者<囧> / NT$50
我第一天下午收攤時路過這張海報覺得很心動(小三爺帥斃啦!),後來第二天早上又經過時,雖然已經遲到了還是先停下來買了這張。
我妹「你不用去攤位上嗎?」
我「先買小三爺的海報比較重要」(←不負責任的攤主

[2] 盜色筆記 / 時月Takumi / NT$70
阿月月的盜墓本~很好笑很棒,我好喜歡逐漸往癡漢路上邁進的吳邪(告非

[3] 花贊 / KAGALIN / NT$170
這其實是我CWT28的開張第一本…艸(第一本買了小花本總覺得說出去會被笑)
這是全彩畫冊,不過拿到實書有點失望啦因為顏色印得有點暗沉…
另外順便抱怨那個代理攤的結帳速度可以稱得上是悲劇……
(對了這本裡面的小三爺好帥) 

[4] 解離 / 草肅 / NT$180
在噗浪上看到工商廣告然後就默默列入預定中的本…
其實我不太懂「解離」這個書名跟內容的關係是什麼

[5] 紙鴛鴦 / 皓晨 / NT$230
第二天逛攤時買的本。這本實在太讚了我想用各種好話稱讚它!TDT
作畫、分鏡、台詞、故事無一不優!!!!!!尤其是分鏡實在太神啦啊啊啊我想膜拜作者啊啊啊啊啊
這本也是我看封面的小三爺很帥所以拿起來翻的
最棒的是雖然看起來很正經但作者說其實是為了畫肉而出的肉本,主角兩人只是砲友而且是BE!!!!!!!!
怎麼會有如此得我心的設定啊!!!!!!!TDT(哭泣)
太棒了、真的太棒了,這個作者下次出本我一定要列為優先考慮

[6] 斗王之王之斗斗相印 / 蛙樣、焚宮 / NT$150
一樣是封面的小三爺(ry
這本是歡樂取向,其實我比較偏好其中一位作者畫的部份

[7] 風裡楊花 / 皮休 / NT$300
老癢跟小花的本。
我現在覺得我當時一定是腦子去撞到才會買了這本完全不是我的配對的本……
小花很可愛。

[8] 日珥 / 望(Nozomi) / NT$200
這本是第一天最大的驚喜!
顧攤的時候看到走過去的路人手上拿著這本,覺得封面好像小三爺好帥,跟saiyuu和阿總說了之後,阿總想一想就從他的百寶袋戰利品中掏出了兩三本盜墓本問我,掏到第三本時我大喊「對!就是這本!」
而且看了之後好喜歡!!!!!立刻就決定衝去廝殺了
雖然我一直喊著小三爺好帥但作者自己也說這本去掉第一篇根本就是三叔本…真的,三叔好萌。三叔好萌。三叔好萌。三叔好萌。三叔好萌。三叔好萌。
能買到這麼萌的三叔我覺得我無憾了。
這本裡面的小三爺也好萌。小小三爺(小時候的吳邪)也萌翻了。正太神馬的是全人類的救星,是世界的正義。
還有二叔也好萌。
雖然本子印得色調很重但我覺得挺好的很有氣氛(笑)

 

我覺得看盜墓筆記不喜歡小哥簡直是被全世界排擠…哎ˋ(′_‵||)ˊ
看來看去都是瓶邪瓶邪瓶邪的,能不能給我邪瓶換換口味啊?

 

IMG_20110815_100304.jpg  

自創本區

[9] 荒山伏珠記+L夾 / AKRU / NT$200
沒有想到AKRU老師這次畫了水底月那對(於是有點想敲風.馬的後續…)
封面印得很漂亮,會閃金屬光澤>///////<
內容還沒看。

[10] 茶家趣聞繪3 / 張季雅 / NT$120
這~一~集~好~好~笑~~~!!!!!!XD
我個人最喜歡後面陶德被召喚出來的那部份,陶德真的好可愛wwwww
這一集是三集中印刷最好的一集。

[11] Wimp / 寧寧 / NT$180
其實就是我攤位上寄賣的本!哈哈哈我自己先買了一本下來(←忘記預購的笨蛋)
不過看到寧寧說原本打算讓主角失戀時真是…覺得好險。(?)

[12] 劇說 / 仰觀 / NT$270
推理Only場時逛到灘上已經完售的自創女性向推理小說。
決定下訂的重點不是女性向也不是推理(好吧女性向應該有點),而是翻了一下發現是寫唱戲的故事就立刻決定買了(←你到底有多廚)
攤主人很好讓我覺得很開心ww

[13] 亡者.王者KingWorld 役術使篇.參、肆 / 萬里和平 / NT$540
其實就是平和万里的書這種馬甲應該沒有人認不出來…
買了之後才發現坑爹啊這只是第一部結束,我真正的愛是第二部啊!!!!!!……艸

[14] 熒星耽月 / 冷音 / 我忘記多少錢了…
小靖月!!!!!!!!!!!!!!!!!ODQ
到攤位上領書的時候沒想到學姐還認得我(羞艸
還跟我介紹說旁邊站著的另一位美女也是學姐……CWT果然是學姊妹滿天下。

[14.5] 34和36 / 葵暴
萌翻啦!萌翻啦!好可愛的中年人!
推廣給RERO他也說甜到他很生氣XDDD
於是很想敲下一本

 

IMG_20110815_100640.jpg   

其它各種雜七雜八的同人

[15] 夏天,就是要說鬼故事 / SERAPH / NT$170
好好看好有趣!阿西我想嫁給你啊(*´д`*)ハァハァ ハァハァ
但我其實印象最深的是中國被灣娘吐嘈聊齋一點都不恐怖後,說「原本想說兩個年輕人去盜墓的故事」時灣娘那丕變的臉(重病)

[16] 【initiale】茄子屋APH再錄集#1 / 村崎茄子 / NT$500
將近三百頁可以拿來當兇器的再錄集,花得很爽很值得

[17] 抱きしめたいな アリパパ / 紅衣 / NT$100
阿里巴巴好可愛喔(*´д`*)ハァハァ ハァハァ
我愛紅衣ㄉㄉ

[18] The consulting Detective / 殺人魔 / NT$200
上次推理Only沒買到的福爾摩斯同人本(我還是有在逛推理Only的)
雖然只是翻過去但圖文都超級優秀啊!><

[19] 夏季限定 / 葵暴 / 友情贈送
慕容和希x姚子奇~~~~~~~~~~~~~!!!!!!!!!!
葵暴我愛你!!!!!!!!!!!!(girlkiss)

[20] 盜墓筆記酷卡 / 長谷川 總 / NT$40
阿總總的帥哥三人組(其他人被壓在吳邪下面)
阿總總的小三爺也好帥(heart_beat)

[20.5] MAGI的無料PAPER / banana
路過看到就順手拿了一張XD
阿拉丁好可愛~~~~~~

 

 

 

呼,曬完本了。
我不想面對我的錢包………艸

對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PARTNERS,我怒到有衝動以後再也不買護玄的書…(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