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p he no men on
2.太監的蛋跟太監的LP(囧,為什麼我打不出正確的字)
3.朋友的翠玉白菜本插花稿。其實上禮拜就大致畫好了,但一直看不太順眼就又拖到這個禮拜…其實我還是很不滿意,好想重畫可是我懶了決定趕快把它解決掉…orz
結果還是沒有達成50歲中年人的目標(嘆)我對只會畫美形人物的自己感到絕望…

4.這禮拜殺出了個程咬金,我突然發了瘋一口氣飆完一篇3000多字的同人小說…我明明還有好幾篇排隊等著我寫完的orz
但因為太狗血了我現在還不敢貼出來,等下禮拜我再修過一遍之後再貼出來吧
5.找死拳法好像不錯看,今天翻過這本書之後再看其他的小說都覺得好難讀。有空去找來看。
6.也翻了一點新版都市妖奇談第一集,好看。我之前看過第一回,繼續看第二回覺得好有趣。
7.東方月那本插畫教學書很不錯,打算要買。
8.湊熱鬧去看了真三五的首賣會。畫面真的細緻很多,看人家試玩是沒有lag沒錯,但不知道實際上怎樣。人物武器設定的大改變有褒有貶這就算了,不過遊戲玩法好像沒啥改變,可以選擇的遊戲方式也就那幾種,只是多了一個集氣量表而已我不知道意義在哪orz
這是這個系列的傳統特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