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寫好了,可是一直發不出去orz 5/30補貼)
首先是這個:

今天早上踏進特傳同人區一看,發現有人在大肆地開慶生會,而壽星跟我同一天生日,就很高興地提筆亂入啦∼因此沾光收到很多意外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謝∼v
我以為我今年沒有賀圖了呢,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能夠畫冰漾不被退貨真好(淚)
(是說這張圖畫的時候我很滿意,可是畫完後怎麼看怎麼怪⋯為什麼我永遠畫不好學長啊orz)

然後第二項禮物在下面,那篇標題有"禮物"的文章
這個就是我一邊哀號一邊寫了一個禮拜才寫出來的小說,破了我之前的記錄成了我人生中最長的一篇文章/小說
鎖起來是因為這東西不能隨便丟人現眼(掩面)
之後可能還會有其他的禮物文,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出來XD
7/2就會撤下,這種可怕的東西不能擺太久b

接著是謝謝大家的禮物&祝福:
謝謝柏柏送的高級鉛筆盒、可愛小卡片,以及大方出借的男人們(笑)我一定會一邊發花痴一邊看的!
謝謝佩佩送的可愛手機螢幕擦&卡片,這麼高級我根本都不敢拆Q口Q
謝謝小慧送的超可愛手鍊!!我好喜歡喔!!以後出門我都要帶它!!卡片&賀圖也都超可愛>w<
謝謝季堤的簡訊,對不起宅人都不開手機的Q口Q虧你還那麼早傳⋯。我們八月見囉v我會記得烤餅乾給你吃的v
謝謝綺芸的簡訊,考完我一定要找你出去玩!!
謝謝阿蘋的簡訊,我知道你很忙,要加油喔!
謝謝在班板齊推的小欣蓉、尹甄、Mary、大媽、呈恩、阿涂、男人,謝謝你們一直這麼照顧&支持我
謝謝特傳同人區願意讓我亂入的眾人,我應該都一一感謝過了
謝謝妹妹,我知道你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父母,我今年又拿了一個高科技3C產品當生日禮物⋯還有謝謝你們一直包容這麼任性的我

然後是今天的小流水帳日記:
我妹妹很烏鴉嘴,前幾天才說我太閒應該可以幫她送忘記的東西到學校去,今天就打電話回家叫我幫她送要交的錢⋯(無言)所以我花了30元車錢、曬了十來分鍾的太陽,也沒有進去學校就快閃回家了,實在有點空虛orz
晚上被招回奶奶家吃飯,果然今天是神農大帝誕辰!(早上在回家路上看見先嗇宮的車隊)話說不是1X歲的國曆農曆生日會同一天嗎?也就是說我的農曆生日其實跟神農大帝一樣?OwO
晚上我得到一件新洋裝。然後今天白天風大得可怕,連窗戶都被吹到闔上(但是因為是白天有點熱),可是晚上一點風都沒有,熱到想發瘋了⋯還因為要上網不能開電風扇orz
最近晚上都睡到流汗⋯可是端午還沒到、人家不敢換夏被啊||||


話說請大家明年不要送我生日禮物了喔,因為太麻煩了我不想回禮(炸)
不過賀圖和賀文我會收的(邪笑)
那麼我真的要閉關去了,下次如果有出現應該是學妹畢典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