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才寫了沒幾篇網誌,居然就已經2011了…XD
今年也來回顧一下去年的頭像吧
排列順序是從舊到新




 
icon01.jpg 
新年第一發是阿光www
這張是新年賀圖的截圖
這張圖的小趣事是,我媽看到這張圖(SKYPE顯圖)時對我說:好醜,看起來像遊民。(爆笑)

icon03.jpg 
這張是元宵節賀圖的漾漾
這張圖受到不少朋友們的好評,很開心ww

icon04.jpg
這張是我第一張DRRR圖,帝人
這個頭像用了滿久的

icon05.jpg
這是我看到DRRR第八集文案時畫的印象圖,褪色的帝人之類的…
不過不太滿意所以沒有放很久

icon06.jpg
裝可愛的青葉小弟弟
這張放了滿久的

icon07.jpg
這張是為了換頭像而畫的圖,不太滿意所以沒有放很久
但挺喜歡這張的髮色ww

 icon08.jpg
這一張是看到報紙上戴著黑框眼鏡的某人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所以畫的!!!!!!!!!
人生第一次覺得黑框眼鏡居然如此萌!!!!!!!!
是說眼鏡旁那條其實是耳機線,但看起來很像掛眼鏡的鍊子(汗)

icon09.jpg
米國巡迴最終場的安可曲實在太讓人感動了所以一小時內完成了這張塗鴉
後來因為一直沒有滿意的新圖所以這個頭像也擺很久。


總之可以看得出來我去年的主力就是DRRR跟某位AJ先生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