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我明明記得我沒有那麼常畫圖聊啊(每次都進去掛著聊天)
但回過神來居然也存了那麼多圖了…怎麼回事… 

090520.jpg 
這是5/20那天一直等不到中文版的怨念圖
最後我跑去漫畫店又買了一本…XD"
這次也存了上色前跟上色後…看起來依舊像兩張圖orz||||
想要挑戰色塊上色但大失敗…看別人畫都好簡單啊(哭哭)

 

090521-1.png
左邊是翎音大的灣朝灣ww因為很喜歡所以偷偷貼上來XD
右邊是我的亞瑟,那天剛好把羅馬帽子的秘密看完了,覺得裡面的紳士們都超傲嬌的!
就突然很想畫亞瑟www(雖然崑恩父子是美國人XD) 

 

090522.png 
亞瑟很帥吧ww超帥的吧www認真搞笑的亞瑟超級棒的對吧wwwwwwww
仙貝大真的太棒了wwwwwwwwwwwwwwww

好啦子米是我畫的O_O/(自首)
看起來可能有點像無線繪,但我一開始並不打算畫無線的(掩面)都是我功力太弱… 

 

090526.jpg 
那天晚上我吃到超難吃的晚餐………=q=
而且還是聽說最保險的料理咖哩飯…(遠)

 

啊…還有好多張…
等一下再開一篇來貼好了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