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星期五晚上有個人翹了課掛在網上,發現BL版有好心人開了圖聊室,想說閒著沒事做就跑進去玩了一個晚上www
星期五晚上的部份主催saiyuu樣有很詳細的紀錄了,我就不多寫

5/1圖聊紀錄

不過主催下線後我又稍微改了一下:
 5/1 PTT BL版繪茶 
右上的是我,我把圖的紅色再加深了(?)
右下yuru樣加了一個人,不過很可惜我沒有待到結束…

對了我突然想起來,我畫的人是有範本的喔,那個人叫做褚冥漾…(炸)
說到護士服我就想起藍袍嘛www

 

然後5/2我一起來就開了圖聊室,裡面是Tanyui樣的米英跟吃飯去的crookedman樣的阿菊ww(沒拍到囧)
剛起來吃午餐,吃一吃覺得好飽好撐,所以…
5/2 PTT BL版繪茶-1  
畫隻胖阿爾代表我的心聲wwwwww

吃飽後阿爾就功成身退了,兩位大人繼續畫圖,我在一旁一邊玩一邊寫作業…
兩位大人的完成圖:
5/2 PTT BL版繪茶-2  
左邊是T大的米英完稿,右邊阿菊、羅馬諾&親分都是C大畫的ww
聽說阿菊手上拿的是出本的筆記。所以菊樣打算出米英本嗎?XDD

之後又清空開始新一輪:
5/2 PTT BL版繪茶-3  
這是結束時的最終版。
左邊是T大的菲利奇亞諾,後來C大應邀加上了羅馬諾變成兄弟合圖wwww
我覺得伊兄弟實在萌到太讓人飛躍所以只好畫了個親分表達我的愉悅O///v///O
這是樂園啊!!!!!!!!!

至於右邊的神-聖-羅-馬也是我。真抱歉畫了好不萌的圖。
而且因為沒有色指定所以我只上了灰階…
希望改天能再多畫畫神*聖*羅*馬啊

 

這兩天謝謝各位!玩得非常愉快!
要是以後沒有這麼有趣的繪茶可以玩了怎麼辦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