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其實不怎麼重要,我只是突然想要講一下我的配對而已…


基本上我是官配派的,所以第一本命是神羅&小義,然後接著就是獨伊獨
(不過其實要我分喜愛的程度我大概分不出來orz||||) 
神羅跟小義的話就像本家那樣啦,反正是純純的初戀不分攻受的=3=
不過我家的獨伊獨是這樣的:
獨伊
靜止畫的時候是獨伊
而且靜止畫的阿德都很帥,是可以對菲利為所欲為(?)的ドS(????)

伊獨
不過有對話跟劇情的時候就是伊獨
阿德被菲利吃得死死的。而且一天到晚胃痛。(科科) 

話說我家阿德似乎中了半臉詛咒。不管怎麼畫都是只有半張臉(掩面)
(我的手稿裡有正臉啦可是貼上來的都…)
而且阿德真是他O的難畫。兩張都是畫路德畫到快吐血…至少都花了一個小時超過…orz|||||
我真的超不擅長路德這種男前(おとこまえ)的類型啊…平常我是不會喜歡上這類角色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瘋狂迷戀路德的肌肉,還有胃痛的路德也好可愛(*′▽‵*)
聽說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類型的人會很沒理智而且會愛很久(上一位是赤西先生bb)
我覺得好害怕喔哈哈哈…orz||||||

對了,為了找資料參考菲利跟阿德的說話模式,跑去翻了情人節篇,
突然發現那篇停在一連串的小義畫面裡。
這是什麼意思?是回憶嗎?所以神羅→路德這個設定真的可以成立嗎?(ド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