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枢.軸.国 
前天晚上閒閒沒事(喂你的期末考呢!),塗鴉本打開了就開始畫圖。因為寒假有想要畫圖出週邊之類的,就試著打了草圖。
結果畫完後,我很震驚地看著本子,在內心吐嘈說:

為什麼本田在中間!!!
為什麼獨伊明明是我的本命配對卻被分開!!!
為什麼我最近明明超愛√但他卻只有出現半張臉!!!!
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是被什麼附身了嗎…(汗)

然後因為太失落(?),所以後來又畫了一張圖滿足我自己:
イ;タ;リ;ア;と;ド;イ;ツ  
其實覺得有點恥…;;;;; 


(1/20追加) 
我突然發現,下面那張,
德意志還是只有半張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