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電腦教室的電腦雖然有PhotoShopCS2,但我不太會用而且手寫板沒有驅動orz
還是只能畫出傷眼的圖來...哎ˊˋ

12.13集的梗其實滿多的,不過我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畫這個!
玥姊幫學長拔頭髮的scene!!!每次看的時候我都會DOKIDOKI=////////=
我其實很喜歡玥姊跟學長這個組合呢!覺得兩人很相襯
不過當我開始想腦內妄想+補完時又覺得很挫折...這兩個人應該不會發展成戀人關係吧,畢竟兩人太像了(遠)
雖然冥玥在說她絕對不要找一個精靈當男朋友時我又偷偷期待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