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申(右)&凱瑟琳(左)
對不起我很混...可是拖了很久了我想快點結束掉orz||||

其實這次重看我覺得十一集滿好看的,戰鬥算是滿緊張刺激,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悶呢...?
而且有好幾幕的漾漾很威!!!
會毫不猶豫就開槍、反應也比莉莉亞冷靜,甚至能指示莉莉亞去求援
喔還有學長對上比申的時候會想要下去幫忙!!(話說他們能用眼神溝通也太萌XD)

然後關於比申跟凱瑟琳
其實我也忘記凱瑟琳的長相到底是怎樣了...所以就憑我的印象亂畫(汗)
只是我好像不小心畫得太可愛了...雖然凱瑟琳應該是蘿莉沒錯啦不過應該要再黑一點(遠)
還有比申啊,因為一開始在爬網文的時候有看到護玄大畫的圖,當時比申在我心中的印象就被定型了ˇ
限量海報出了之後,忘記是朋友說還是在哪裡看到有人說"比申其實還不錯正"
當時我就內心OS:
"啊哩係目揪稠掉剌阿肉吼!!!!!!  比申一直都超正的啦!!!!!(/‵□′)/~ ╧╧"
我一直都很喜歡比申...覺得她很直率吧ˇ而且是個御姊(重點XD)
所以比申到底跟焰之谷有什麼關係...跟耶呂到底是不是一對...我真的好好奇啊.......


我覺得我最近冰漾缺乏..........
快給我萌點嘎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