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亞‧太陽 (From:吾命騎士)

其實我想換題材畫想一陣子了...我覺得我畫特傳陷入了低潮orz
(↑明明是因為你是個嫩咖)
不過原本想畫的題材是V家,為什麼變成了吾命騎士...(遠)

嗯,昨天早上才開始看,今天中午就已經把三本拼完了orz
感想照例會在放在花花世界,原本剛才就要寫的,但不小心聽V家歌聽太久所以...bbb
可惜腦子裡出現的都是太陽,不然我還想再畫個審判,我非常喜歡太陽&審判這個組合ˇ
那個キラッ是我覺得好像很合適所以失心瘋加上去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看書的時候,太陽的形象是某隻會發光的腹黑精靈說。(炸)

原本也有些日記想寫的,但是因為沒圖就一直拖,拖到現在我也忘記要寫什麼了orz
所以就這樣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