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魚公車坐起來應該很帥氣吧XD(噓)
話說這張圖我畫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有沒有搞錯<囧>


嗯,第二集。這次我是到7-11去買的。

威向放消息說要出的時候我就在想我要怎麼入手了,到架空直營店買當然是不考慮,有去問過租書店,但店員跟我說因為這裡是鄉下,進書大概會晚個1.2天...orz|||
原本想過要衝市區的漫畫店,但加上車錢一算起來根本就比在7-11買還貴囧
總之有小七真是太好了...我沒有辦法想像以前這裡沒有小七是怎樣的生活(轉頭)

總之今天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我今天下午兩點才有課的說!!而且我三點才睡!!orz||),九點鐘整理好我就衝小七了。進去之後很高興地衝書報架,之前有擺很多本20集還有水漬,不過今天我一本特傳都沒看到,反而看到彩券..........(汗)(話說我不知道彩券已經上市了orz)
然後有點失落地拿了個飲料(我失落到差點想買蜜豆奶orz)去櫃檯結帳,順便問店員有沒有特傳。
我:我想請問一本漫畫有沒有進。
店:?哪本?
我:特殊傳說。
店:...之前有可是賣不好廠商說要回收耶。(我也不想讓它一直在架上啊可是20集我已經買了兩本了耶O口Q)
我:(驚).......所以以後不會進了嗎?
(接下來有點忘記詳細的話了)
店:昨天之前是都沒有書,我幫你看看今天有沒有。(找資料)是這個第二集嗎?
我:對!
然後店員就拿新書給我了喔耶>V<!!!
以後我會成為特殊傳說的忠實顧客的!!!(?)請一定要留一本給我喔!!!!O口Q


然後內容開小花的部分我就直接從威向討論區搬了喔:

第二集好棒喔>//////<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呵呵傻笑
除了原本看鉛筆稿就覺得很帥的千冬歲以外,萊恩也好帥!!!!!
尤其頭髮綁起來之後氣勢倍增啊!!!!
然後班導的黑袍穿法超帥氣!!!!
另外還有精靈們也好棒,我看到辛西亞跟賽塔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被治癒了=///////=

然後最讓我大心的當然還是學長了XD
脾氣暴躁的學長好棒ˇ
傲嬌學長好棒ˇ
活跳跳(咦)的學長好棒ˇ
當然跟學長演出雙人相聲的漾漾也非常可愛>V<
看他一直驚嚇+慘叫的生活可以放鬆心情*炸

話說這集沒有標頁數了嗎?O_O
我最喜歡的場景是蟲子星時漾漾內心OS"這個人的背影我可能永遠都追不上..."那格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痛(汗)


總覺得我寫日記的語氣跟在公開場合留言的語氣有差異....
當然跟我平常講話的語氣又更不同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