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我對這張真是不滿意到極點了
可是我不是個龜毛的人所以我決定放給它爛(喂)
夏碎好難畫我不想再畫夏碎了啦.......QAQ

看第六集滿腦子都是這對兄弟,而且一直讓我聯想到"惡的召使"
雖然不是雙生子但有著相同的面孔、因為上一代而被迫(?)分離的兄弟
但即使如此,夏碎還是選擇成為替身守護千冬歲
「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 我也會守護你 所以希望你在某處笑著」
我覺得這幾句話應該可以表達出一點夏碎的心聲吧

所以這張構圖是抄襲召使的某張插圖(炸)

順便貼個連結:

聽說20集後記裡護玄提到的歌就是這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