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改天再把它畫完...orz)

感謝所有CWT有來攤位上玩的、
以及在攤位上被我煩的(這個很多orz)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3<


以下是感想:先感謝顧攤的阿椪。沒有妳我CWT就完了。
有很多朋友見了面都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在攤位上也有一點閉俗,對不起。

剩下的我就亂寫了orz

第一天部份//
.聽力爆了T口T
.第一天食量小到連吃個7-11御飯糰都想吐
.領書的時候遇到一個同樣喜歡冷音學姊的攤主(驚)
.大手攤太忙了不敢說要買k子的小本子然後它就完售了...(哭)
.我到的時候小熊跟琉璃的書還沒到T_T
.回到家發現感冒了orz||||||||(整個笨死了我)

第二天部份//
.早餐吃了藍藍路(吃到想吐)
.南陽街的大振還不能外借...
.在北車遇到了青韵的人要開會(好早!)
.阿椪遲到了所以我顧了剛開始的攤
.不過好險我有搶到E=mc^2的特典!謝謝攤主幫我補畫萊恩,但後來我書領一領之後它又糊掉了(轉頭)最後飯團進了阿椪的肚子裡(對不起我沒有食欲...b)
.這天跟小熊和琉璃領書時有跟k子說到話!可是還是沒看到ami...後來去發土產,就只剩琉璃了(驚)土產還給了學姊、季堤...啊啊忘記給波利了orz||||
.365行完售了!!!(淚奔)提議要在會場買了給ami簽名的是我,結果我居然沒簽到orz||||||
.厚臉皮地送了本給護玄大人><
.我終於邀到凌軒大人的簽名了...(寒假場沒找到人T口T)離煙大的也幸運地GET!!好開心vv
.自己顧攤地時候遇到了一組很奇特的客人。有兩個小男孩突然停在攤位前,指指我的本,好像也沒有打算要翻,結果後面一位疑似母親的人物就爽快地掏錢買了!!!這樣可以嗎!!!!可以這麼阿殺力嗎!!!!而且雖然是健全本但還是偏女性向耶!!!!!<囧>(不過我還是賣了orz|||||我的良心......)
.親愛的學妹有來找我玩vvv以後台大就是妳的地盤了!我要靠妳了!
.這天也見到了秀秀,布丁感謝!
.小慧帶了同學來玩v同學也是特傳fan好棒!!(重點XD)
.柏柏我們只好改天再見了
.收攤後走到師大去跟MAKO吃義大利麵...我幹嘛發神經穿了一雙不好走的鞋子啊啊啊orz||||


.......大概是這樣吧?(腦容量狹小)
戰利品清單太麻煩了,改天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