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殊傳說18集新登場的角色,怕捏到人,碎碎念就收起來v
是的(?)這個是黎沚。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角色一出場,他的長相立刻就出現在我腦海裡,非常清晰,清晰到我覺得我好像在哪本漫畫裡看過這個人(後來我有想到像誰啦,可是又覺得其實並沒那麼像),而我腦中的黎沚大約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非常非常喜歡黎沚喔v他可能榮登我18集裡最喜歡的人形角色。(為什麼要附註是人形,因為我這集最喜歡的是楔orz)比這集大受歡迎的阿斯利安還要喜歡v
18集出書前我重看一了遍特傳,還特地跟妹妹討論了說那個送漾漾餅乾的人是誰,沒想到立刻就出場了XD
黎沚真的好可愛喔>/////////< 我喜歡這種天然的感覺,而且又很強悍(心)

話說這張是心情不好畫來給自己打氣用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