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米納斯

這張我草圖的時候不管怎麼畫都很像在彈吉他⋯(極遠)
還有只有線稿的時候,藍袍畫起來非∼常像護士服!
我以前還覺得藍袍很沒有醫療班的fu呢,畫了才發覺其實是以護士服改良的⋯
整張圖藍到爆炸,挑色挑到很想抓狂,還被抓到bug米納斯應該是深藍色的。(現在改了)
嗚,還有什麼顏色可以用啊?

構圖的時候一直回想起可怕的高中軍訓課程,提槍提到手快廢掉orz
其實原世界的高中也是會教你怎麼用兵器的!!
(因為上面那句加上睡不著,所以又出現了這個:



下面的是直接搬過來:

這張圖的重點應該是米納斯二轉(?)
我看18集前面的時候就在想說,米納斯什麼時候要出現二次變化啊?
然後第八章的標題就出現了。
而且我還因為太嗨,不敢直接看接下來的劇情,就先偷偷亂翻後面,
結果好死不死就翻到(本傳的)最後一頁⋯⋯Q口Q
"學長"那兩個字映入我眼簾的時候我的心情大概只能用天打雷劈來形容!!!!
所以最後兩章我是一邊發抖一邊看完的(哭)

還有米納斯新槍身上的白色圖騰讓我怨念很大⋯⋯
這會讓我想起學長的幻武兵器啊><


另外,說實話,這張是我寫煎魚文寫到煎不下去卡很大才畫來轉換心情的。
我明明姿勢和動作都想好了但就是寫不出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