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張圖的辛酸真是說也說不完⋯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其實這張大概只有髮型算是自我流吧⋯袍級服裝跟幻武兵器都還是參照官方設定
我對設定這類東西很不拿手orz|||

藥師寺夏碎(中)
我的想像裡是黑短髮,因為是日本人嘛⋯
故事裡的袍級一大堆所以夏碎感覺起來沒有特別厲害
給人的感覺除了溫柔之外好像沒有再更多了吧
不過因為外界都對他稱讚有加,加上是學長的搭檔,大概也不太簡單
個人推測很有可能領便當的人XD

小亭(左)
其實剛出場的時候我以為小亭是男孩⋯(漾漾只說是小孩嘛)
不過我挺喜歡小亭的,很可愛,尤其是番外篇裡和夏碎的互動真的很溫馨////
超喜歡那句「主人,小亭長大嫁給你好不好?」XDD
不過是說雖然夏碎升格為阿爸,學長你也差不多阿⋯你的那隻叫漾漾

冰炎學長(右)
這個人謎題太多了,我翻過去開小花日記發現我說有心得要留到畫學長的時候說
不過我已經忘記要講什麼了,而且這個人可以講的東西太多⋯
所以pass吧,總之學長是我在特傳裡最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