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特殊傳說開小花日記了
這張左到右依序是冥玥、學長、漾漾
一開始我只是想畫學長小時候的樣子啦,不過不知不覺就加上漾漾和玥姊了
畫完之後覺得一定只有漾漾才會眼睛脫窗把學長誤認成女的(哪來的自信啊)

這篇番外一開始我還不承認它是特殊傳說的番外篇…
因為實在寫得太像BL小說了…(只有你這麼覺得吧)
但是學長的冰牙族寶器跟親切的湯瑪斯大哥都堂皇地出現在輪船篇了
就是想否認也難orz
看來總有一天會收在書裡吧我想…不收就太奇怪了…

家裡相機莫名其妙開不起來,掃描又太麻煩
原本用手機照了不過畫素很差…然後突然想起來最近有朋友在找可以講電話的相機
就靈機一動拿我媽的手機來照XD 效果居然比家裡的相機還好…
還有我打死都不會承認這是我夜自習不唸書畫的圖!(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